一知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极挑abo

一些短打闲谈

极挑真的越看越上头



  

  孙红雷是一个白兰地A,第一次见面时,看着很攻,一身大哥的气质,所有人都毋庸置疑的以为他是A,直到相处久了,所有人都怀疑他是不是个A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团都这样说:没有人可以控制住红雷 除了黄磊,也没有人能叫黄磊“磊磊”,叫的人一般被k了,除了红雷。


  黄磊是个烟草味的a,很符合他的气质,年轻时很多人都很喜欢黄磊,这种文艺青年简直是被万人推,他也因为拍戏遇见了孙红雷,不打不相识,他们聊的还听投机的。


  孙红雷黄磊最经常发生的对话是,


  “能不能别抽烟了。”


  “把你的酒味收一收。”


  因为极挑相处久了,他们也不在拘谨,认识到了真正的红雷,是大哥,当然也是bug,极限大傻。


  黄渤曾经在一个访谈上大夸特夸了一次孙红雷,事后还偷偷想让视频播出时屏蔽红雷,(秋田和牛头梗总是互怼),但是红雷还是知道了,偷乐了好几天,还美其名曰给渤哥买了个帽子,说以后别吹头了,戴帽子,天天下雨。


  小猪遇见红雷的时候也没想过会和他有交集,毕竟主攻方面都不一样,娱乐圈轨迹没有半点重合,而且他是个O一般都避着点A,虽然他在外界都说自己是B,(好吧其实是他会忘记自己还是O)但是奈不了那些阴差阳错

  

  一场丽江行让他们感情越来越好了,也是那天晚上,红雷才知道小猪是个O,这使他震惊了好几天。


  王迅说,红雷内心是个很柔软的人,很照顾兄弟,很善良,极挑大哥。(虽然也就在极挑开头结尾叫过)毕竟极限二君子嘛


  【外话音:迅子你好好讲,不然你的眼镜……(颜王威胁)】


  孙红雷一开始就知道张艺兴是个B,在一次的阴差阳错中抢他的箱子,没办法,赔了一辈子。以后出门天天夸他们家的艺兴


  “亚洲第一小生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心中最美好的宝贝。”


  “我家艺兴。”


  “艺兴啊~”王迅混入。


  不得不说,张艺兴的团宠地位实锤了,小猪对此感到非常嫉妒,明明我才是个O,为什么团宠是你!


  没关系,你还有你的霸总磊哥。


  霸道总裁和他的小香猪——


  猪说从他第一季第一期的时候对黄磊就有了心理阴影,之后的恐磊症更是一直埋在心中。


  信任黄磊❌(喂!你看看你家磊哥对你多好。)


  信任黄渤✓


  这里就不得不提菠萝的一段情了。黄渤也是个A,一个信息素很强的雪松A,但是同伴们常常拿他的身高来开玩笑,这个a不太a,


  很巧的是,小猪的信息素就是菠萝,酸,酸酸甜甜的,黄渤第一次见到他就被颜值折服了,毕竟黄渤是个颜控,“你看真有缘,菠萝,命中注定”黄渤多次调戏小猪。


  要说黄渤对谁最好,那肯定是王迅,王旭是一个b,他很好奇黄渤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直到有一天黄渤被问的不耐烦了,去买了一瓶香水递给他,王旭凑上去闻,不错,挺好闻的,王迅夸奖道。


  作为一个b,王旭还挺伤心的,他闻不到信息素,张艺兴因此来安慰他,“迅哥,没关系,有的信息素还是螺蛳粉味的,闻不到挺好的。”王迅被点拨醒了,也对,毕竟不是所有人的信息素都像黄渤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