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知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太湖】双向

#惊 我磕的cp居然长达十年暗恋#

论坛体/十年暗恋

xxxx是陈张太康,xxx是胡良伟


楼主: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,我现在很震惊,说不出话了,真的是真的吧!



1L:

十年暗恋???卧槽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演。

  

2L:

不会是xxxx和xxx吧?我们刷的是同一个帖子吧!!!

  

3L:

楼主呢,别说不出话了,快出来讲一讲,我也想吃糖!

  

4L(楼主):

来了来了,就是xxxx和xxx,名字我不方便打出来,今天刷微博超话看见有人分析,分析的那叫一个透彻,我都惊呆了,xxx节目上说16年见过xxxx,xxxx说他们第一次见面在19年,但是直播为证xxx从13年就知道xxxx,也是13年开始关注xxxx。

  

5L:

卧槽卧槽卧槽,冷圈的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大糖!

  

6L:

题外话,这时间差也好好磕(cpn发言)这不就是你是你以为我认识你很早,但没想到还要更早。

  

7L:

就是这对xxxx和xxx,我真的感觉xxx暗恋xxxx好久了,xxx很多次隐晦的提起过暗恋,我觉得就是想告诉xxxx,但是xxxx!你知不知道!!!

  

8L:

楼上已经疯了,只是认识而已,怎么就暗恋了,正常见过不行吗?

  

9L:

哭的时候眼泪往对方衣服上抹的正常?

  

10L:

喜欢的东西百分之九十都一样的正常?

  

11L:

所有合照都站一起的正常?

  

12L:

被公司其他同事带头磕的正常?

  

13L(楼主):

我没有人带头磕,是真的这么甜的!(撤回)

  

14L:

公司没有人带有磕,是真的这么甜!(上一条没看见对吧。)

  

15L:

看见了,楼主暴露了。

  

16L:

楼上撤回!什么都没看呀,楼主详细说说,我们不知道你是谁。

  

17L:

没看见➕1

  

18L:

没看见➕2

  

19L:

没看见➕10086

  

20L:

我来破坏队形了,我实话实说了吧,我想听甜的。

  

21L(楼主):

我就当你们没看见了,你们一定没看见,看见了也不要去打小报告,然后我详细说一说,xxxx和xxx是没有在一起的,但是他们之间气氛很怪。就是昨晚晚上我约xxxx去吃饭,他本来答应我了,七点的时候xxxx好像看了一下手机,然后xxxx说有事不能去了,但是我看了他的行程昨天晚上是没有事的,我问他去干嘛他随便编了个理由,一看就是骗我的,然后我晚上才发现!那个时间线分析的就是下午他七点发出来!我合理推测一下xxxx应该看见了那个分析帖了吧?

  

22L:

应该?是一定!

  

23L:

xxxx一定去找xxx了!

  

24L:

说不定他们现在在一起。

  

25L:

说不定已经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26L:

说不定do了。

  

27L:

楼上全部给我换成肯定!

  

28L:

新人,xxxx和xxx到底多甜啊,这个看的我好想磕!

  

29L:

真的很甜!!!不甜我把头寄给你!

  

30L:

楼上有点血腥了,但是加我一个!

  

31L:

喂喂喂,别这样,会被封的!

  

32L:

所以xxx真的暗恋xxxx十年了吗,真的还不在一起吗,我好想知道后续,楼主快去问问啊!

  

33L:

想知道➕1

  

34L:

想知道➕2

  

35L:

想知道➕身份证

  

36L(楼主):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。

  

37L:

怎么了?(疯狂大叫)

  

38L:

我感觉有大糖!!

  

39L(楼主):

等我编辑一下,真的看到就是赚到!

  

40L:

坐等。

  

41L(楼主):

是这样的,我刚刚看朋友圈,然后我发现,xxx发朋友圈了!!!!虽然配图很隐晦,但是!我看出来了,xxxx发了一个房间里的照片,很正常,但是!!我看见窗户上有一对影子,而且这不是xxx的房间,我去过是xxx的家,是他家卧室!图片右下角还漏出一只手,手上带上了一个戒指。

  

42L:

卧槽卧槽卧槽我不淡定了啊啊啊啊啊。

  

43L:

戒指!是我想的那样吗!!

  

44L:

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。

  

45L(楼主):

接上,那个戒指我见过,是两年前xxxx自己去做的,我当时问他,他说他给一个很重要的人做的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送出去。当时我还以为是谁,还以为我的cpBE了,emo了好久,没想到没想到,两年!两年!你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.

  

46L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  

47L:

来辆救护车把楼上接走,顺便把我接走,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  

48L:

划重点——两年前;划重点——自己做的。

  

49L:

这不是真的的话那我也不是真的了。

  

50L:

整个大爆料,昨天我在xxx的公司,然后本来是要和xxx一起去买东西,然后我看见xxxx在xxx公司楼下,看见xxx后马上跑了过来,一顿劝说后,我被抛弃了。

  

51L:

接上楼,我还原一下对话:

xxx愣了一下“xxxx(其实喊的是阿x,但是为了保险我就打xxxx了),怎么了。”

xxxx很明显是刚刚跑过来的,声音还有点喘“xxx,我们谈一谈吧。”然后xxxx扭头看向我,“抱歉啊,xxx(工具人我),我找xxx有点事,人我先带走了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然后,xxxx就拉着xxx走了。

  

52L:

所以实锤了,xxxx一一定是看到那个分析帖然后去找xxx,然后袒露心声了,表白了,双向了,在一起了!

  

53L:

我是刚刚的51L,是真的是真的,xxx和我认识好久了,我一直知道他有个喜欢的人,喜欢了好久了,我就没见过这么执着的人,他说他的心动从还未见面开始,只增不减。我问他,你为什么喜欢他。他说,他也不知道,有些人生来就会吸引你。我还劝他说等不到就放弃吧,但是我不敢想啊,没想到啊,没想到真的是xxxx,终于,我好欣慰!

  

54L:

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发现这对cp和这个帖子。

  

55L:

十年暗恋是真的,thszd!!!

  

56L:

我真的哭了,第一对真情实感磕的cp,真的是真的。

  

57L:

姐妹们,xxx发微博了!!

  

58L:

我马上去看看。

  

59L:

xxxx也发了!!

  

60L:

一桌子一模一样的菜!

  

61L:

没来得及的姐妹们我复述一下:

xxx:是结束。

xxxx:是开始。

  

62L:

我翻译一下,是我十年暗恋的结束,也是我们两个的开始。

  

63L:

“我们终将双向奔赴。”

  

64L:

在不得已窥天见日的暗恋中,十年饮冰,终成眷属。

  

65L:

楼上好会说,会说就多说点。

  

66L(楼主):

我补一条,xxxx也很喜欢xxx的,我记得有一次节目录制结束后,xxxx找到了说让我陪她去喝酒,我当时也很懵啊,但是兄弟嘛,我就陪他去了,我问他怎么了有什么事,但是他到那边一句话都不说,闷头就开始喝酒,喝到最后醉了,才说了一句,“怎么办啊,我好喜欢他,但是我好害怕啊。”这句话足足困扰了我两年,但我又不敢问他,怕伤害到他。

  

67L:

双向奔赴双向奔赴双向奔赴!

  

68L:

太甜了吧嗷嗷嗷

  

69L:

我想到一句歌词“我哪有勇气一直追逐背影,像冬天饮冰又心生寒意,我总是这样告诉我自己,比爱情更加珍贵的就是友情。”

  

70L:

两个胆小鬼啊(恨铁不成钢)

  

71L:

陈锦闻!马老师!回微信!给我删帖!!!

  

72L:

?鱼崽?

  

73L:

??马老师?

  

74L:

???陈张太康?

  

75L(楼主):

我错了。



————此贴已删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