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知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太湖】故里(十)(完)

破镜重圆/现背

新人多多包涵



   总决赛现场,陈张太康和胡良伟在不同的组,都在为节目做着最后的准备。

    最后一次了,最后一场表演。胡良伟深吸一口气,你快要做到了。

   “欢迎大家来到我是特优声总决赛现场!”主持人齐思钧调动大家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录制过程是挺累的,有四场合作舞台,还有个人舞台,撑到最后,或多或少有些疲惫。



四场合作舞台大家表现的都很好,已经不能说是在比赛了,他们在享受这一场淋漓尽致的配音。


  胡良伟在琅琊榜个人舞台准备间隙,陈张太康悄悄跑过去,“老胡,加油。”一句最最简单的祝福,让胡良伟却安心。


  三年,在我身边的还是你,好像回到了最初他去试音,陈张太康笑着给他拍着他的肩膀,“良伟,我相信你,加油。”





  陈张太康看有人在催胡良伟上台,拍了拍他示意他快去,胡良伟却没有动,笑了一下,“你也是,加油。”


  演出很顺利,导师们给的评分也是比平时高的,直到最后一个选手马正阳下台,胡良伟长吁了一口气。


  终于结束了。


  但还剩下一个名次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四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第三名……胡!良伟!”胡良伟楞在原地,一个巨大的喜悦冲昏了头脑,下意识转头看向陈张太康,他做到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啊。”陈张太康对着口型,两人忽然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往事好像还历历在目,以前每当胡良伟试中了一个角色,陈张太康都是笑然后说,“恭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胡良伟渐渐冷静下来了,他向陈张太康走去,“如果你也进了,我们拥抱一个吧。”


  不难听出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胡良伟强装镇定拍了拍陈张太康的肩,顺势站到了他旁边。




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!陈张太康!成为本届ssv第二名!”

  现场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,兄弟们的祝贺声也随即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做到了!胡良伟冲过去抱住陈张太康,他站着离他最近的位置,意识到这是台上,一触即离。

  

  太康师兄。”

  “我在。”

  “恭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张太康,恭喜啊。


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本季《我是特优声》,最后一个ssv!马正阳!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最后一名的公布,场面变得越加热烈,礼花从舞台上撒下来,洒落在每一个选手的身上,他们像带着光。

  在众多的欢呼声中,胡良伟和陈张太康在角落里。

  “太康师兄,我叫胡良伟。良人的良,伟岸的伟,光合积木一员,我喜……”没等胡良伟说完,陈张太康捂住他的嘴。

  “这次我先说,不用叫师兄,叫我太康就行了,胡良伟,我爱你。”


  不久前马正阳问胡良伟,“这么久了你还喜欢他吗,你还愿意再试一次吗?”

  

  对面沉默良久,“如果还是他,我愿意。”他相信陈张太康。

  

  时隔三年的双向奔赴。

  

  陈张太康在分开的那些时光无不后悔,在多少次犹豫不决,不知如何前进的迷茫中,陈张太康才恍然发觉,世界喧嚣嘈杂,而你就是我的故里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不迟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