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知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太湖】单向箭头

1000➕短打/伪现背/be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特优声现场,

  

  少年白衣张扬,那是他十五年的藏在心底的秘密。


  两辈子了,胡良伟看着陈张太康正在与别人交谈,心里不由松了口气。


  “小胡老师!”陈张太康招手,并且吆喝了一声,“再次见面啊!多多关照!”


  “那里那里,太康师兄,你入圈可比我早。”胡良伟收起刚刚刹那间的神色,笑着应到。


  胡良伟,这一次不能再做那个错误的决定了,至少要当一辈子的兄弟。









  上辈子他无意之间的告白被陈张太康的一句,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给击退,他落荒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肖想些什么,都是朋友的举动,为什么又会多出那些过度解读。


  之后陈张太康好像刻意避开了他和与他有关的场合。


  从人人皆知的太湖变成漠不相关的陌生人好像也才不到一年。


  他们的对外说辞都一样,“不在一个工作室,没时间联系了。”


  好像谁都没把那个告白放在心上,可胡良伟的心还是很痛。


  他没告诉陈张太康他遇见他是在一三年,他还不在边江工作室的时候,因为他不喜欢他,这些都不重要了,没有必要为他徒增压力。


  就当是他岁月中匆匆一眼,过而不见。




  陈张太康结婚了,对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,是他喜欢很久那一个。


  终于结婚了。


  婚礼胡良伟来参加了,胡良伟笑着,仿佛什么都不记得了,“太康,恭喜啊。”




  “也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,记得请我喝喜酒哦。”陈张太康接道,神色并无异样。


  婚礼上,觥筹交错,众多人举杯祝贺,欢声笑语,也再也没有人提起太湖,都一口一个嫂子的叫着那个女孩,女孩害羞的埋在陈张太康肩膀上。

  


  胡良伟,你该放下了。







  几杯烈酒下肚,猝不及防的回到了二零年特优声。这是他没有想到的,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。


  “小胡老师,我们搞这个吧。”又是同样的邀约,“我搞这个黄头发的!”


  思绪辗转,胡良伟回过神来,“那我搞黑头发的。”


  这样已经很好了,你们还是无话不谈的兄弟。





  “小胡老师,太湖CP你看见了吗?”


  “看见了。”


  “你能接受吗,需不需要我去说一下。”


  “不用了,粉丝开心就好。”就当是我的私心罢了。


  


  与前世一样的轨迹,胡良伟获得第三,陈张太康第二,即使从来一次,这获奖一腔热血似乎还没有被吹散,他们拥抱了。


  没有人看见胡良伟脸上划过一滴眼泪。


  太康师兄,这是我最后一次有理由抱你。


  节目播出的时候,他们很多人组团一起看特优生。


  “那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呢?”

  “好像是声优祭,在猫耳后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16年九月。”


  两个截然不同的答案。


  众人起哄,陈张太康也很惊讶,“看来小胡老师早就对我图谋不轨啊。”他开玩笑到。


  胡良伟切了一声,把手放进口袋里,手心出了汗,“那还不是你手上端着我最喜欢的糖醋排骨。”


  灯光有点暗,看不清楚胡良伟的表情,但语气无恙。


  其实我们早就见过了,只是我记住了你的模样,你却看不见千万人中普通的我。


  上辈子是,这辈子亦是。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